2019年11月锦绣仙侠单职业传奇开服一条龙第一篇章【Gee引擎】

[复制链接]
查看698 | 回复18 | 2019-11-11 14:3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很多的玩家看来,最新传奇sf已经是非常简单的了,毕竟很多地方的经验都进行了调整,而且暴率也得到了调整,玩起来已经非常地简单方便了,但是如果大家想要真正地成为一个高手的话,那还是有一点不容忽视的,那就是你的操作技巧。

一个玩家如果没有一定的操作技巧的话,那么不论是多么简单的玩法,也始终是难以玩到最高峰的,更不用说是成为顶尖高手了,如果你想要有着更好的表现的话,那么就必须在操作方面多多地去加以锻炼,让自己的操作能够更上一层楼,这样子才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。

在最新传奇sf里面三个职业不同、玩法不一样,在操作上面的重点也都是各有不同的:

三大职业在操作上面的重点分别是什么

战士职业重点:
比如说我们可以看到以战士的技能以及一些打法来说,相对是最为粗暴简单的,但是战士的操作难度并不低,因为战士需要近身才能够攻击,所以战士玩家最需要的操作,其实就是在贴身走位上面的一些操作了。

法师职业重点:
法师同样很追求走位的操作,不过不需要战士那么精细,只需要离得远一些就行了,法师还要注意的是技能施放的精准度,否则技能放得不准,那就白瞎了。

道士职业重点:
而道士的操作要求又与前两者不同,对最新传奇sf玩家来说,最大问题在于需要控制宝宝一起攻击,所以道士玩家的操作量比较大,需要同时兼顾宝宝的行动操作。
QQ截图20191111122831.jpg QQ截图20191111122847.jpg QQ截图20191111122855.jpg QQ截图20191111122903.jpg QQ截图20191111122910.jpg QQ截图20191111122916.jpg QQ截图20191111122931.jpg QQ截图20191111122939.jpg QQ截图20191111122949.jpg QQ截图20191111122957.jpg QQ截图20191111123004.jpg QQ截图20191111123120.jpg QQ截图20191111123131.jpg QQ截图20191111123158.jpg
注:新疆用户请使用手机QQ访问百度网盘,保存在自己网盘后下载或使用网络代理IP访问。
如发现网盘无法访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在线QQ进行反馈,感谢您的一份支持谢谢。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上一篇:2019年11月将星神将复古单职业第三季微变版【Gom引擎】
下一篇:2019年11月屠杀迷失单职业【Gom引擎】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杨文 | 2019-11-11 19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林星 | 2019-11-12 16:4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手一抖,钱钱到手!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hlkoko | 2019-11-12 18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裴建亮 | 2019-11-13 17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水电费 | 2019-11-14 08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惊鸿天下 | 2019-11-15 08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再支持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包子馒头稀饭 | 2019-11-16 02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玩应呀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福克斯勿扰 | 2019-11-17 01: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不错,先分享,收藏保存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三元 | 2019-11-17 20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