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版本库首页-免费传奇服务端,传奇一条龙,传奇版本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法师没钱练级时,还有个小妙招! - 广告专区,Gm版本库

查看: 657|回复: 71

法师没钱练级时,还有个小妙招!

[复制链接]

1960

主题

228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613
发表于 2020-6-26 08:4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传奇中,我是没看到过很富有的法师,基本上法师都是穷人,我自己也是玩法师的,我也是一个穷法师,经常都是没钱练级的,有时候,就是靠朋友的救济,才能继续练级,要不然就得背起把锄头去挖矿。据说挖矿是一份稳定的工作,但收入也是看运气来的,运气好时,还可以确保练级顺利进行,运气不好时,挖矿赚到的钱,完全不够练级的开支。最近朋友给我支了个小妙招,让没钱的我,依然可以轻松练级哦。大家想知道吗?一起来看看吧。

在法师实在没钱练级的时候,你可以通过组队来实现自己升级的目的。只要在传奇混的兄弟姐妹们,都应该知道,法师的升级速度是最快的,也是最耗药水的,很矛盾的一个职业,不过,法师们可以抓住这一特点,加以利用,一样能轻松练级哦。方法很简单,就是去广播喊:谁想快速练级的,就来找我,我是法师,我可以带你练级,但你得提供练级所需的药水。很多想快速练级,但苦于找不到人带练的玩家,一般都会愿意提供药水的。当然,前提条件是,这些玩家也得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啊,毕竟买药水也是需要银子的呀。不过,这也是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啦,你没钱,需要药水练级,而别人有钱,但没有能力快速练级。大家互取所需,共同的目标就是练级,达成一致的协议,两个人就能快速升级啦。当我的法师没钱的时候,我都是用这样的方法来练级的哦,感觉还不错,至少不用去埋头苦干的挖矿,挖矿的日子,我真心不想去,虽然运气好,靠挖矿也能赚到钱,但这毕竟不是稳定的保障,练级的时间很宝贵,还是做点有效率的准备比较好,大家说有木有?





上一篇:28级道士,专爱杀魔法师!
下一篇:浅谈小道士在新区如何混猪洞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3

帖子

2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288
发表于 2020-6-26 12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6

帖子

20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200
发表于 2020-6-26 15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91

帖子

60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608
发表于 2020-6-26 18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帮顶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42

帖子

58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589
发表于 2020-6-27 00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保住菊花,这个一定得回复!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89

帖子

56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566
发表于 2020-6-27 08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11

帖子

98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983
发表于 2020-6-27 15: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12

帖子

51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510
发表于 2020-6-27 18:5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。支持围观。。。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10

帖子

39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390
发表于 2020-6-28 00: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站位支持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96

帖子

83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833
发表于 2020-6-28 04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/手机版/Gm版本库 ( 沪ICP备15031021号-4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7-28 21:32

Powered by 传奇一条龙 X3.4

© 2001-2016 Comsenz Inc.>  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至网络,仅供学习交流,严禁用于商业用途,请于24小时内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