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级的装备应该上哪获取

[复制链接]
查看442 | 回复10 | 2019-11-10 10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传奇里面50级是一个槛,因为到了这个等级之后每升一级都是需要大量的时间与精力的,在50级之前如果说大家的重心是在升级的话,那么到了50以后大家的重心就需要转到实力的提升上面了,因为很长时间都不会升级,所以选择一些更给力的装备就是非常重要的了。
怎么在游戏里面拿到装备呢,第一大家一定要记得做游戏里面的主线任务,从45级开始的主线任务就已经为大家准备了50级可以用的一些装备了,只要你一路把任务都做完的话,到了50级的时候也是正好有一套装备可以用的,虽然说属性不是很好,但是过渡一下是足够了,特别是这些任务的装备有很多都是饰品类的,像是手镯、戒指、项链什么的,而这些也正是我们在游戏里面打怪掉率最少的,所以做了任务就可以让大家的饰品升级更快一些了。
接下来需要找一些更好的装备,地下夺宝是一个非常好的去处,这个活动每天两场,大家都应该把握起来,千万不要错过它,这个活动的装备获取机率是平时我们打怪的两倍,所以大家想要装备的话,就一定要记得做好准备,在这个活动里面多多地打怪。
当然平时练级的时候也是我们拿装备一个重要的来源,在练级的时候就注意一下,挑选一些比较容易掉装备的怪,这也能够提高我们打到装备的机率。





上一篇:转生即新生 重生后更加强大
下一篇:黑暗玛法套装的隐藏属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健健 | 2019-11-11 09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好的 | 2019-11-12 08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夕啵啵 | 2019-11-13 13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身上 | 2019-11-14 16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出售广告位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朱星宇 | 2019-11-15 12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坐沙发的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鲁一鲁 | 2019-11-16 11:3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川书灿森 | 2019-11-17 16:3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勤本钢 | 2019-11-18 21:3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!我要沙发!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吾昔印风 | 2019-11-20 01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