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版本库首页-免费传奇服务端,传奇一条龙,传奇版本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谈谈法师在PK的的时候有什么优点 - 广告专区,Gm版本库

查看: 1537|回复: 89

谈谈法师在PK的的时候有什么优点

[复制链接]

1960

主题

228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613
发表于 2020-3-26 11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的职业是法师,刚开始玩传奇SF的时候,我觉得法师不怎么厉害,木有战士厉害。。因为战士的攻击力很强,但现在,我对法师改观了,级数越来越高的法师也很厉害哦,其中个人的技能也是很关键哦,我就来谈谈法师和战士的PK,看谁厉害吧?~~~~

单条的哦,我说说我和战士一对一单条的经验哈。。首先,不要急着攻击,先围着他跑,做观察,看看他的网速快不快,看他等级,看他的刀法,看他的性格,(性格决定一部位原因哦,有些战士性格比较急躁,有些战士比较温柔!~~)一直围绕在他身边,这样他想攻击,也不敢轻举妄动啦,这也属于一种心理战术哦。。我自己研究出来的,嘿嘿!~~一直盯着他,别让他离开你的视线,电他两下,又跑,电他两下,又跑。哈哈。。好好玩的哦!~~~然后,这位战士老兄肯定又急又气,谁叫战士善于近身攻击呢,如果近身砍,法师肯定不是战士的对手啦,所以我们要善于用各种技巧。。不停的逼他跑,这样也可以消耗他的血,等待时机,就放电,电电电~~~他来不及从包里拿手,这样,被你猛K,毫无反击能力,他发疯就乱砍,这个时候,他离死期也不远啦,还有一个选择,就是逃跑咯!~~~

这次就先跟大家说这些咯,有机会再跟大家说说和道士单条哦,由于时间关系,就不多说啦,先进传奇啦,大家不要偷袭我哦!~~~





上一篇:分享:法师多杀蛇的好处
下一篇:谈论道士如何应付各种PK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46

帖子

53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536
发表于 2020-3-26 12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爱生命,果断回帖。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28

帖子

72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723
发表于 2020-3-26 13: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87

帖子

86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864
发表于 2020-3-26 14:3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20-3-26 16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8

帖子

24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243
发表于 2020-3-26 17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!大力支持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34

帖子

50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500
发表于 2020-3-26 18:4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低调,低调!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6

帖子

43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437
发表于 2020-3-26 20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道理。。。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20-3-26 21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1

帖子

21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216
发表于 2020-3-26 23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道理。。。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/手机版/Gm版本库 ( 沪ICP备15031021号-4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6-20 02:49

Powered by Gm版本库 X3.4

© 2001-2016 Comsenz Inc.>  商业版本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