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Gm版本库]影刺之祈福灵宫第一篇章传奇私服|528传奇|影刺7.0之祈福灵官篇|Hero引擎

[复制链接]
查看1452 | 回复34 | 2014-10-27 16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传奇私服 传奇私服发布网 传奇sf GM版本库与大家一起分享 - 免费传奇商业版本,免费传奇版本,免费教授架设技术,让您永远杜绝黑心一条龙!
官方网站:https://www.gmbbk.cn
工具网站:http://vip.gmbbk.cn
交流群号:①群:295195189 ②群:376120509 ③群:372309776 ④群:372453307 ⑤群:232891785
本人的QQ:1109852670
特别说明:本人只发布开区中版本,所有版本我都一一测试,保证大家不会白白浪费下载时间!
          要把思想摆正,不要认为免费发布出来的版本就是垃圾,其实花钱买的未必就是好!
          所有版本确保不报毒已经删除EXE文件,不会更新引擎请看版本内文本!
游戏名称:影刺7.0之 祈福灵官 篇
开区时间:每天新区激情不断
游戏下载:登陆器下载地址一   登陆器下载地址二游戏充值:短信1:10000 点卡1:15000 网银1:20000 多充多送!简单介绍:很多游戏内容,具体在游戏中查询!
开区第3天统一拿沙,占沙行会奖励100万元宝(老区拿沙奖励300000元宝)
本站的宗旨为携手同行、共同进步。所以本着这个目的,希望各位网友有什么问题写在土城留言板,我们来共同解决。
本站客服QQ:无GM管理 客服热线:无GM管理
申 明①:本服元宝不是什么1元可以买几十万几百万几千万的服,本服元宝1:10000,网银1:20000

敬 告②:本服已经更新至盛大最新,刺客装备全新升级,新添四级技能,超爽活动

游戏介绍①:新手上线立即学会所有枝能,无需大家花钱学习。
游戏介绍②:新手等级送到80级,自动穿戴飞龙套装,包含左手武器
游戏介绍③:商铺无任何装备出售,只出售点日常生活用品,等级卷等~方便大家更好的体验生活,装备只能靠双手打
游戏介绍④:本服不卖任何装备,只卖“会员证”!其他所有物品均在游戏中爆出,绝不出售!
游戏介绍⑤:新添送元宝活动,每天4次藏宝园送宝,每半小时一次土药送宝,战后补给60W元宝等你来拿。
游戏介绍⑥:新颖的装备回收系统,告别经验与元宝的陈旧模式,送材料,送荣誉,送等级,送送送到你手软。
游戏介绍⑦:夺宝奇兵活动送等级啦!还可以自己买宝盒进去开哦!激情激情还是激情,激情派对,激情泡点..
游戏介绍⑧:每天三次行会争霸赛,奖励100万元宝,所有行会都可参加,6大雕像在规定时间内被同一行会占领即可!...
游戏介绍⑨:人物升级送装备,人物在线时长送元宝,全服统领送荣誉。
游戏介绍⑩:还有太多功能,任务,活动,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。具体游戏中体会,相信凭着本人熬夜整理出这份资料这份心,您一定会进去游戏瞧瞧支持下我们工作人员,谢谢。
游戏介绍⑩:影刺7.0更新篇更新城市【祈福村】,最新活动【大话西游】,让紫霞仙子至尊宝牛魔王带你领略大唐风采。
游戏介绍⑾:影刺7.0更新篇修复6.0不足,新添3套新装备,四级技能,3大神石,爱情花束勋章。
游戏介绍⑿:影刺7.0更新篇新添蛮荒海兽击杀活动,直接送108点荣誉值,让您转生更轻松。
游戏介绍⒀:影刺7.0更新篇新添5大新怪物,超酷超帅的怪物等待你的挑战!!!!
游戏介绍⒁:还有太多功能,任务,活动,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。具体游戏中体会,相信凭着本人熬夜整理出这份资料这份心,您一定会进去游戏瞧瞧支持下我们工作人员,谢谢。
前期指引:上线进入新手练级→→→眨眼间升到80级奖励飞龙元宝→→→前往各个新手地图打装备升级→→慢慢的自己已经变得强大→→→积极参与游戏中的大型活动
新手玩家切记:激情闭关地图和每小时的激情派对有大量经验,土药中心点每秒+3元宝免费哦。。
QQ截图20141027163924.jpg QQ截图20141027164219.jpg QQ截图20141027164229.jpg QQ截图20141027164243.jpg QQ截图20141027164251.jpg QQ图片20141027164743.jpg QQ图片20141027164755.jpg QQ图片20141027164807.jpg QQ图片20141027164819.jpg
注意:版本已经经过技术检测 如果您发现此版本依旧残留漏洞信息 请联系QQ1109852670
      本论坛为电信服务器怕网通的下载速度慢所以把版本放在了网盘上,你这里下的是版本在网盘的下载地址。
影刺双刀【下载地址1】:http://www.wwpan.com/file-15071.html
影刺双刀【下载地址2】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sjwhDM1
完整补丁【下载地址】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qWLmj84




上一篇:[Gm版本库]至尊狂魔轻变传奇私服版本下载|月神古城|邪之荒原|傲世皇城|Hero引擎
下一篇:[Gm版本库]乱世武将录之乱世枭雄传奇私服版本下载|血战长扳坡|单刀赴宴|雁门|Hero引擎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嫂子别这样 | 2014-10-27 17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桃江 | 2014-10-27 18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,哇咔咔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传奇私服发布网 | 2014-10-27 18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的电脑 | 2014-10-27 19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当不错,感谢无私分享精神!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吾昔印风 | 2014-10-27 19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很好,非常好!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潇洒哥 | 2014-10-27 19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本库 | 2014-10-27 20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是神马?!!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传奇服务端 | 2014-10-27 20:5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好的来了就是 | 2014-10-27 21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看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