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念法师生涯的第一场战役之一

[复制链接]
查看645 | 回复62 | 2020-7-5 17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开始玩传奇的时候,我玩的是法师,就是被同一网吧兄弟在玩法师时的画面吸引,所以我开始走上传奇之路,玩了一段时间段的法师了,感觉法师是最需要操作技巧的职业,而且操作复杂,我想这主要是跟法师拥有很多魔法有关,因为各魔法之间的互相转换,需要很多技巧。这就要考验每个法师的双手灵活性啦。

因为有几个现实生活中的朋友也在玩传奇,他们给了我一个善意的提醒,就是在初期,要认真的练级,不要着急去PK,PK是很费时间的,而且实力不强的法师,很容易挂的,一旦挂的次数多,就浪费了很多练级的时间啦。谨遵朋友们的提醒,在练级的时候,我一直都避免和别人PK,别人主动招惹我的,我也闪开,难道我打不过,还躲不起呢,就这样,一直很安全的升级,直到升到17级的时候,我的法师刚学会闪电,就遇到了一个战士,开启了我传奇人生的第一次战役,具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PK,我也记不清楚了,但这场战役我还是记住了,第一次经历的PK,让我印象比较深刻。我记得我的对手是一个22级的战士,我轻松把这个战士打飞了,17级的法师单挑20多级的战士,还是占不少优势的。具体分析我所运用的方法哈,战士在22级,剑术基本上都木有修炼成熟,而法师带闪电,对付战士,还是比较轻松的,只要在网速不卡的情况下,法师赢的几率还是很大的。依照法师这个职业的特性,只要法师一直处于边跑边战,那么战士是砍不中你的,法师甚至可以围绕着战士转,但切记,要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哦,法师们千万要小心,不能大意。欲知后续发展,请继续关注...





上一篇:不推荐传奇战士去白日门混!
下一篇:史上最无耻的战役之骂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百度天涯 | 2020-7-6 00: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起来~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只能用中文 | 2020-7-6 05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相爱很难 | 2020-7-6 09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下哈!!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馒头哥哥 | 2020-7-6 17: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当不错,关注……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成璎珞 | 2020-7-6 22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 | 2020-7-7 04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凌晨的风 | 2020-7-7 09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位编辑。。广告位出租~~~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钟超 | 2020-7-7 14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传奇版本库 | 2020-7-7 21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购买商业版本请联系站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,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!站长QQ:11098526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